© 钱大橘
Powered by LOFTER

感觉很恐怖hhhhhhh 专访扛着“源哥娶我”的大旗并和小凯对视5秒的某男饭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前两天在首页看到了这样一张图,当时只是笑了笑。
然后我才知道图里这位男饭居然是我认识的某个朋友_(:з」∠)_

我只知道他那天去送机了,万万没想到还有这样一段故事。

他当天还在空间发了一条说说“和WJK对视了5秒”,我当时就回复说“我懂你哈哈哈哈”。

然后我就想到跑来采访他一下。正好今晚有空,于是有了下图的对话。







最后我的感想如下图。



评论
热度 ( 17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